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317-8197699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除尘设备、脱硫脱销设备,废气治理设备、通风管道设备、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经理
  • 电话:0317-8197699
  • 邮件:13785759289@163.com
  • 传真:0317-81967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焊烟除尘器的结构组成与工作要求介绍
新闻中心
焊烟除尘器的结构组成与工作要求介绍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焊烟除尘器主要部件包含:万向吸尘臂、吸尘软管、吸尘罩(带风量调节阀)、阻火网、阻燃滤芯、脉冲反吹设备、脉冲电磁阀、压差表、洁净室、活性碳过滤器、沉灰抽屉组合、阻燃吸音棉、带刹车的新韩式脚轮、风机、电机以及电控箱等。单臂焊烟除尘器用于焊接、抛光、切开、打磨等工序中发生烟尘和粉尘的工位以及对少有金属、宝贵物料的收回等,可净化很多悬浮在空气中对人体不好的的细微金属颗粒,削减对工体的损伤。具有净化、噪声低、运用好用、占地面积小等特色。单臂焊烟除尘器的净化原理:在烟尘净化系统运转的过程中,不好的颗粒粉尘通过吸气臂进入净化体统,净化系统外面的防飞溅火花别离设备,能够阻挠缓冲在管道内随气流翻滚的飞溅和大颗粒的烟尘,并被直接别离掉入下方的烟尘搜集抽屉。 
   焊烟除尘器是为治理焊接作业时产生烟尘、粉尘、不好的气体而制造的一款工业设备,它普遍应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化学品生产等场所。 
   焊烟除尘器焊烟除尘器工作原理:内部高压风机在吸气臂罩口处形成负压区域,焊接烟尘在负压的作用下由吸气臂进入焊接烟尘净化器设备主体,进风口处阻火器阻留焊接火花,烟尘气体进入焊接烟尘净化器设备主体净化室,过滤芯将微小烟雾粉尘颗粒过滤在焊接烟尘净化器设备净化室内,洁净气体经滤芯过滤净化后进入焊接烟雾净化器设备洁净室,洁净空气又经活性碳过滤器进一步吸附净化后经出风口排出。排出气体可达到要求的室内气体排放标准焊接烟雾净化器就此完成了焊接烟尘净化的整个过程。烟尘经过焊烟除尘器发生负压由吸气罩吸入烟尘,经柔性吸气臂进入腔体,此刻流速变慢使大颗粒直径的粉尘坠落下来,含微细粉尘的气流进入净化室内,粉尘的过滤别离在净化室内经过滤筒的别离效果完结。焊接烟尘净化器使用于人工手艺焊和自动焊接发生的焊接烟尘,经过吸气臂吸入本体进行净化,是为工业使用而规划的。 
   焊烟除尘器是为焊接作业产生的烟尘过滤净化处理而设计的脉冲袋式除尘器,内设阻火器、精度不错焊接烟尘用防止火灾阻燃型滤筒,在紧凑型离心风机的抽吸作用下,烟尘通过柔性吸气臂收集进入过滤器,经滤筒过滤,清洁空气可直接排入车间。焊接车间出现烟尘污染问题,不只是造成在这种环境下工作的不舒适,而且对工人的身体健康上也会造成有很大的伤害,由于焊烟除尘器的出现,在程度上很好地处理了这些问题,很好地保护我们的健康,那在运用焊烟环境下的要注重保护,减少对我们的伤害。 
   一、在焊烟车间的工作场所下,现场残留的少量烟雾焊烟污染吸尘臂安置不到位调剂吸气臂的摆放地位 
   二、焊烟净化器工作完成后未及时清算招致吸气臂导气不畅疏浚吸气臂,吸气臂吸气通顺 
   三、微细尘粒含量不够活期导入含粗粒子气体擦清壁面 
   四、气体中水汽冷凝,涌现结露或结块隔热保温或对器壁加热 
   五、壁面积灰重大壁面外表不润滑处理内外表 
   六、在车间工作时产生的烟雾远大于污染器的单位时光实践排汇量增添污染器数量或改用大功率的焊烟除尘器。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hdcc.com/】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实体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单机除尘器除尘布袋、脉冲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焊烟除尘器、电炉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脱硫脱销设备、废气净化设备、通风管道等等产品。 
   单机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除尘布袋http://www.bthdcc.com/
   脉冲袋式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焊烟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电炉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铸造厂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