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317-8197699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除尘设备、脱硫脱销设备,废气治理设备、通风管道设备、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经理
  • 电话:0317-8197699
  • 邮件:13785759289@163.com
  • 传真:0317-81967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铸造厂除尘器的技术特点与维修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铸造厂除尘器的技术特点与维修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铸造厂除尘器是推荐给铸造厂用的冲天炉除尘器,也叫冲天炉除尘器、铸造厂用除尘器。几年来冲天炉除尘器以性能稳定、结构合理、操作方便、除尘速率不错等性能优点,得以合作用的一致认同。铸造厂采用铸造厂除尘器能及时、吹落沾在整条布袋上的粉尘,确定正常工作是这些部位所用除尘器(称之“砂处理除尘器”)发挥作用的关键。在储气容积、布袋尺寸、喷吹主管口径确定之后,选择脉冲气体的压力、喷吹嘴的口径、喷嘴至布袋口的距离以及喷吹的频次都是至关重要的。 
   铸造厂除尘器主要由重力沉降室、高温烟气切断阀、水冷多管旋风除尘器、水冷多管冷却器、热电偶、分室反吹布袋除尘器、调风阀、引风机、抽尘管道及烟囱和脱硫系统等组成。经此除尘设备后烟尘排放≤50mg/Nm3,SO2达到排放标准。铸造厂除尘器与其它职业所用的除尘设备有所不同,此除尘器需求选用高温处理,冲天炉粉尘温度过高,袋式除尘器前面需求加置一台降温除尘设备,来到达保护袋式除尘器滤袋的目的,经得起高温除尘布袋报价相较比较不错,假如替换频率过高,本钱会太高。 
   铸造厂电炉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采用离线脉冲清灰。它是一种处理风量大、清灰效果好,除尘速率不错,运行,维修方便,占地面积小的单元组合式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的本体采用特别处理,运用寿命不错。铸造厂较适合使用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器本体结构主要通过上部分箱体的进风管进入中部箱体,较后由下部箱体(灰斗)、清灰系统和排灰机构等部分组成。铸造厂除尘器除尘速率不错,可捕集粒径大于0.3微米的细小粉尘,除尘速率不错,而且结构比较简单,运行比较稳定,初投资较少,维护方便。袋式除尘器性能的好坏,除了正确选择滤袋材料外,清灰系统对脉冲袋式除尘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为此,清灰方法是区分袋式除尘器的特性之一,也是袋式除尘器运行中重要的一环。 
   铸造厂除尘器的技术特点: 
   一、滤袋结构特别、耐湿性好,分室换袋,维护管理方便。 
   二、可自动、手动控制,操作简便。随着滤袋织造物表面附着粉尘层的增厚,收尘器阻力随即上升,需进行清灰,利用吹入滤袋内的反向气流进行清灰。 
   三、机体结构紧凑,布局合理,与其他处理相同风量的收尘器相比,占地面积小,过滤面积大。 
   四、运动部件少,密封性能好,分室清灰,连续性工作。分室反吹清灰,效果好。 
   铸造厂除尘器的维修注意事项: 
   一、当铸造厂电炉除尘器维护与维修时,工作人员应当先切断电源、气源,并使气包处于常压下。 
   二、对铸造厂除尘器进行内部保养、维修时,应当把里面的粉尘清理干净,并静置后反复清理,确定里面无粉尘。 
   三、照明设施禁止用明火,在车间除尘设备现场要配置灭火器,防止发生粉尘爆炸的事故。 
   由于铸造厂生产加工越来越多了,对于铸造厂来说所排放的大量烟尘和不好的的气体都影响到人们的正常生活,因为铸造厂排放的颗粒较细,所以有时可能看不到或是摸不到,因此造成肺部的感染,所以为了人们的健康,考虑使用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采用双锥形塔除尘,使泥水不接触筒壁,防止了粘灰造成的堵塞。铸造厂除尘器采用双塔直接装在立窑的两支烟囱上,避免了烟气行走弯路造成的阻力,因此设备阻力很低,无需用诱导风不会产生反倒烟现象。它具有结构比较简单,运行比较稳定,初投资较少,维护方便等优点。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hdcc.com/】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实体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单机除尘器除尘布袋脉冲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焊烟除尘器、电炉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脱硫脱销设备、废气净化设备、通风管道等等产品。 
   单机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除尘布袋http://www.bthdcc.com/
   脉冲袋式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焊烟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电炉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铸造厂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