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第1   |保存桌面|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咨询电话:0317-8197699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 有限公司

环境保护专用设备制造。除尘设备、脱硫脱销设备,废气治理设备、通风管道设备、输...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经理
  • 电话:0317-8197699
  • 邮件:13785759289@163.com
  • 传真:0317-81967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除尘布袋的制作与其结构设计说明
新闻中心
关于除尘布袋的制作与其结构设计说明
发布时间:2022-01-08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除尘布袋一般被称为过滤尘袋、除尘滤袋、收尘袋、积尘袋、除尘袋、除尘器布袋等。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除尘布袋在工业使用中主要的作用就是用来收集粉尘,也就是布袋就是其中很核心的原件,如果在设备运行的过程中一旦布袋出现问题的话,那么机器是没有办法正常的工作的,所以这个时候将会很严重的加速机器的磨损。 

   除尘布袋的一般材料为涤纶布、芳纶纤维、玻纤、PPS或是P84纺织材料,除尘布袋是在布袋除尘器工作上慢慢损坏的,进而造成布袋子的毁坏。布袋顶部的拉紧力一般在150-350N。反吹风除尘滤袋的安装后张紧度不能太小。而且没隔3到6个月要对布袋的拉紧力拉紧一次。如果布袋过于松,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布袋会因变形严重出现底部中部破损问题。在布袋使用的各个可避免都应该注意,尽量不要因人为的疏忽造成布袋不需要的损坏。需要注意一点除尘布袋使用中除尘器骨架竖筋松脱或生锈,将除尘器布袋磨断或煤气发生炉工作压力过高、煤气发生炉过多经常,使除尘器布袋与除尘器骨架触碰部位伸缩节开裂导致损坏。假若除尘布袋袋身由性格开朗内损坏。关键是除尘布袋直徑稍大过多懈怠人。造成布袋子与布袋子,布袋子与除尘设备堵盖构件之间的触碰。导致除尘器布袋袋身的损坏。 
 除尘布袋除尘布袋均采用涤纶针刺毡制作,用于面粉尘、化工性粉尘、煤粉尘等如遇静电放电有爆炸可能的行业,是目前收尘的理想选择。除尘布袋的使用多应用于布袋除尘器,除尘布袋被安装于气箱内,除尘布袋多为外滤式,通过电磁脉冲阀的喷吹将粉尘收集于除尘器灰斗内。这是针对于标准脉冲袋式除尘器中,除尘布袋的使用。除尘布袋安装于简易的框架体内,除尘布袋这种安装模式设计为内虑式的结构,可使除尘器布袋的外压转为内压的形式,这样可使布袋除尘器的壳体为框架形式即可,不必外部用铁板密封,即节省了成本,也不妨碍除尘器的使用。 
除尘布袋的结构设计: 
一、使用除尘器布袋滤料,粉尘不能透入滤料,是表面过滤,无论是粗,细粉尘,全部沉积在滤料表面,即靠膜本身孔径截留被滤物,无初滤期,开始就是过滤,近全部的时间处于过滤。 
二、表面未完滤速率还不错:通常工业用滤材是深层过滤。它是依赖于在滤材表面先建立一次粉尘层而达到过滤。建立过滤时间长,阻力大,速率低,截留不完整,过滤和反吹压力高,清灰频繁,能耗较不错,使用寿命不长,设备占地面积大。使用覆膜除尘滤袋滤料,粉尘不能透入滤料,是表面过滤,无论是粗,细粉尘,全部沉积在滤料表面,即靠膜本身孔径截留被滤物,无初滤期,开始就是过滤,近全部的时间处于过滤。 
三、低压,通量连续工作:守旧的深层过滤的滤料,一旦投入使用,粉尘穿透,建立一次粉尘层,透气性便下降。过滤时,内部堆积的粉尘造成阻塞现象,从而增加了除尘设备的阻力。覆膜滤料以微细孔径及其下黏性,使粉尘穿透率近于零,投入使用事提供较佳的过滤速率,当沉积在薄膜滤料表面的被滤物达到相应厚度时,就会自动脱落,易清灰,使过滤压力始终保持在很低的水平,空气流量始终保持在较不错水平,可连续工作。 
 泊头市宏大除尘设备制造有限公司http://www.bthdcc.com/】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实体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单机除尘器、除尘布袋、脉冲除尘器、脉冲袋式除尘器、焊烟除尘器电炉除尘器铸造厂除尘器、脱硫脱销设备、废气净化设备、通风管道等等产品。 
单机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除尘布袋http://www.bthdcc.com/
脉冲袋式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焊烟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电炉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
铸造厂除尘器http://www.bthdcc.com/